君不知

漫漫星光,是余生的路途

有一段时间很喜欢无病痛呻吟,后面想想,就算你的悲欢聚散喜怒哀乐,也只是自导自演的剧情,没人会停下来安抚你。
不才不才,一不小心拿了个一等奖。对,炫耀一下。尽管我知道我很侥幸。
最近ftr放大招,让我开心到爆炸啊。其实看过很多十年之约,在读者上看到过一个十年之约,后面主人翁们都因各种原因,不能重聚。而ftr,二十年后的约定,真的兑现了。何等激动!
LL的复活,虽说一夜限定,但是看到米娜桑的样子。尤其是筱原友惠,我很喜欢这个妹子。陆陆续续补番的时候,看着她,有点胡闹实际上很谦逊,很会做人而又意外的保守。在近几年的综艺上,没有了以前的那种活泼。没想到在看新闻的时候,我看见她重新装扮那个以前的模样,一样的笑脸,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。
原来,米娜,都没有改变,都希望回来。
一次打趣初中同学的时候,她说你还活在初中啊。我愣了一愣,后明白了,活在过去的不是我,是记忆,我俩很久没有见面了,她不再了解我,我不再了解她。记忆就在那一刻停止吧。但是从心里来说,还是很介意的。嘛嘛,小气的我。
话说回来,好想LL复活,然后看ftr和筱原友惠唱the night before you brithday,这首歌真的是记载了好多回忆和变化啊啊啊啊
又是个不眠夜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