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不知

漫漫星光,是余生的路途

     缅怀哥哥,03年的去世,我还是个孩子,懵懵懂懂,现在长大了,知道了哥哥。
      我并不是粉丝,我只是一个路人,一个渺小到不能再渺小的人。但不得不说,我系哥哥,我喜欢他的绅士,喜欢他歌喉,喜欢他的态度,喜欢……
      世事难料,他的温柔这一世可能再也不能再看到了。
       曾经想看很多人的演唱会,碍于年龄金钱时间,没有兑现,败给了时间也败给了借口,没想到,结果,团散了,人走了。
       同学发朋友圈吐槽说很多人根本就在跟风缅怀哥哥,喜欢就应该放在心上不说出来。意见不与苟同。即使跟风,他们能知道是哥哥离去的日子就好了,自己内心有信仰就好,管他们玩。
       天国的哥哥你还好吗,如果你现在看到这个世界在逐渐逐渐美好,你会不会很开心,起来拥抱唐先生,继续唱歌演戏❤️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