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不知

漫漫星光,是余生的路途

最近是春天,估计流感也差不多来了。lof没有好友,可以尽情的说,不必在意别人的言语,不必在意一切。

上到高中,生活累。
一起上高中的朋友,没在同一个班,渐渐地开始疏远,一点点看着她们坠入泥潭。不是说冷漠,劝过她们,她们不听,我也是没办法了。她们开始有喜欢的人,开始想要拍拖,逃课,去练舞,早退。我说过劝过也拐着弯去把她们绕上正路,但,事与愿违,我如同上帝的角色一般,冷冷地看着事情发展越来越糟糕。
学习的压力大。如愿考上重点班,但要保证不会被踢出,就要有实力站紧级前八十。努力学习,不如别人的随便一看。无奈。
参加了社团,本想心心念念地去学习新技艺,由于别人都有基础,自己却不及人和对吉他的不熟悉,被师兄轻视。
虽然我脾气真的不怎么好,但是却这样硬生生的忍了下来。
上心理课老师让我们正确的认识自己,我就在想,如果评价自己会灌输什么词给自己?
孤独,
始终都是一个人的我,一个人回家,买了个冰淇淋一边走一边吃。
我现在真的是孤独像狗一般。
但是还是要面对人生啊……这或许是人生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