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不知

漫漫星光,是余生的路途

是个很骄傲的人,即使不是独生,也是最小的那个,也是被一路宠着一路疼的人。小学到初中,每个老师都赏识,风头太旺,也遭过报应。高中,泯然众人。和别人吐槽老师,被反问一句,有老师喜欢你吗?
……
虽然考进了重点班,但是班主任还是宁愿你去读音乐生。但你走文化科不想走捷径。
其实班主任也从来没有喜欢过你,上学期创下五十四分的壮举,上课被她抓到玩手机。尽管考到重点班,让她惊了一把。但是,你也不喜欢她。
与其说用成绩来断定,倒不如说是拿表现来断定。曾用过两天的时间,把毫无跳舞基础的同学练好开场舞。熬到深夜记舞步的人是你,费心费力的人是你,可上个学期的班主任只表扬了承办人,而你,只是个茄咧啡。
有时候很想说,是你决定自己高中要平淡,平淡得不被重用;是你觉得是金子总会发光,可惜你是个石头;是你觉得要专心学习,你也只不过在班里倒数,尽管你36名。
承认是挫败,承认是能力,承认是自己没有能力。
你很无能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