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不知

漫漫星光,是余生的路途

亲爱的吱哟,生日快乐。
      不能在明天跟你说一声生日快乐,只能在今天跟你说一声,生日快乐。
喜欢KinKi一年了,学会了好多东西,也认识了一位跟自己年龄相仿的妹子,一起买专分享爱豆。
      最大的感触还是你的温柔和音乐造诣。我从五六岁开始学钢琴,学到今年十六岁,从一开始的兴趣变成一种比较应付式的学法,很多时候我在想,我学来有什么用?我以后工作也不会用上。后来遇见你才明白,音乐是无穷的,也不分国界。我开始渐渐去让自己发觉音乐的美,也在学校学习吉他。我也想成为像你一样的乐器小能手。
       虽然不能很好体会你音乐中的含义,但我相信等我经历了些东西,总会明白的。
        你很温柔,很多杂志豆芽里面都讲到爱和感恩。我曾了解过你的灰色时期,你从中走出来是音乐的拯救。你并没有颓唐,而是向我们呼吁爱。对于我来说,是一个震撼。
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唱腔会改变,我还是会很喜欢那个灰色时期的唱腔,可能会对于别人来说,有点不能接受。但是我还是会喜欢那种歇斯底里的呐喊,可能会很伤嗓子,但是这种把灵魂唱出来的感觉,真的很符合现在正处青春期的我。
         愿你长命百岁无忧,身体健健康康,膝盖好好的,继续唱下去,温暖人心。
         the night before your brithday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