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不知

漫漫星光,是余生的路途

KinKi Kids 20周年快乐!
那个曾经信誓旦旦说不可能掉日圈的我,脸被打得肿肿的。
kochan的抖S讨债脸,一遇刚先生立马变烂柿子脸\(//∇//)\
ftr就像是人生导师一般,他们就算有时很爱坑队友,但对待音乐舞台剧的态度,真的很让我受益良多。刚先生的宽容,kochan的认真 ❤
我这个新饭仍有不少的档要补,20周年很短,似乎一瞬间就到了,没有陪伴你们我很遗憾,但是,以后的日子我会陪伴你们!
ftr要好好的,光芒四射的少年长成了别人口中不可逾越的神话,是你们的努力和付出才让KinKi这个组合发光。
20周年快乐❤ftr要照顾好身体,继续让KinKi发光٩( 'ω' )و 爱你们(ɔˆ ³(ˆ⌣ˆc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