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不知

漫漫星光,是余生的路途

自说自话

       从什么时候喜欢上KinKi的呢,大概是寒假的时候被soulmate安利看J跨开始吧。
       第一次发现原来有人的声音这么有穿透力,然后就开始关注这KinKi,在课余时间狂补档和看血红。
       先说说刚先生吧,至于为什么喜欢叫他刚先生,他的好真的很难去定义,每一次演唱会里的堂本刚都是不一样的,变化多样但样样不离堂本刚。刚先生的一切,甚至是作风也很令我欣赏,就像白话文里面的“先生”一样,是学习的榜样吧。
       他让我真正知道什么是水汪汪的大眼睛,从少年时期的刚先生眼睛一直就很清澈,我一直以为,人长大以后,眼睛会因为成长路上所见到的不堪别的混浊,可是刚先生并没有。
       刚先生很温柔,无论对人还是对事,某些明星略尴尬的时候,会善意的解围;别人头弄到彩带,会第一时间帮忙弄下来;嘛嘛,是个很温柔的人。
       刚先生的音乐才能简直没话说,我是个学钢琴的半桶水,但可以听得出刚先生每次在音乐上面的创新和深度。似乎每一首他的歌,别人怎么也唱不出那种韵味。
       嘛,也知道刚先生的过去,很感谢那时候挺过来了,继续在舞台上展示他的音乐才能,可以让fan继续爱他。
        刚先生的演技也没话说,按自己的认知来说,演技好的人反而看事情会更透彻,因为知道是怎样的才能演得深入人心,说到这点,真的很心疼刚先生。因为看得痛彻,做人会很累,万事都要去迁就。
        刚先生是很好的一个人,喜欢他的小猪笑,喜欢他清澈的双眼,更喜欢他的音乐。
       以前看过一句话,让我到现在都很有感触,“想拥有堂本刚,首先成为堂本光一。”
       是的,koichi虽然外表真的很清秀,但是实际上是个很严谨努力的人。solo,舞台剧《SHOCK》的成绩,不用说也知道这是他努力的成果,每一次杀阵、滚楼梯和飞天,看得惊心动魄,实际上他也累得不行了,但怎么也呈现一个最好的舞台给观众。在每次演唱会上都会看到不同的舞台效果,koichi在舞台方面的监制是很棒的。
       koichi的舞技一直受到大家的认可,J家四大舞王之一。koichi和刚先生因为在青春期缺少足够的睡眠和营养,没有长得高大【残念!】但是,koichi的舞蹈也是很有自己个人的风格,高踢腿是必备的。
       我的认知里面,理科男一直是神奇的存在,koichi的相对论和车也蛮神奇的。koichi的性格略天然,总是后知后觉,生活方式很老头子式,有空就打游戏,真的很希望刚先生能规范koichi的生活。
        koichi的S饭技能和遇到刚先生二愣子的技能真的让我哭笑不得。
        正因为两个这么优秀的人,组成了KinKi,成为J家美好的童话。
       我只是个新得不能再新的fan,我有自己的大本命,在没有遇见KinKi之前,和友人说过,饭什么圈会可能,绝不可能饭日圈的,结果啪啪的打脸。但是这个打脸不后悔,能让我认识到也更深层次的了解到,原来人,真的不是单面的。
       在这短短的时间里,我看到了KKF和KKL有深度的生活和对他们的爱,原来,喜欢一个人,真的可以做到很有深度的活着。
       我这人的反射弧是真的很大,人家转了好几十圈,我才反应到。也挺后悔母上没有早生我那么十年,错过了刚先生和koichi的少年时期,也错过了很多美好的时期,但希望以后,可以能陪伴他们。
      我不保证能陪到永远,但是,我希望我能做到在坑底的时候,去保护和珍惜他们,在出坑的时候能在到不贬低不辱骂他们。
       今天是410,是刚先生的生日,也是有感而发吧。不占tag,如果有人想喷我这个日韩双担的奇葩属性,我也只能说抱歉了。
       亲爱刚先生,请继续用音乐走下去❤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4)